Friday 8 January 2016

【旅遊開心事|My Travel Log】台中逢甲-日光逢甲套房住宿之熊熊欢迎你~~2015

“大家好~我是熊熊!”
没错啦,这就是上回旅行的第一处住宿--台中日光逢甲套房住宿。
选择这里的主要原因是它的地点,就在台中逢甲商圈里。
对于想好好逛逛逢甲夜市的朋友们是还蛮方便的。
另一个原因就是它配有电梯咯,对于一家大小的我们来说比较方便嘛!

除了熊熊,还有一只可爱的狗狗在门口等我们呢!
进来看看哦~~

我记得那时候他们家在装修,来个整个大翻新,所以走廊有点乱和脏。
可是还好,没有对我们造成什么影响。
这栋大楼有2部电梯,可是都挺小的。带着行李的话,是会有点拥挤。
民宿老板特地到楼下接我们,并给了我们个感应卡,可以24小时出入住宿。
可是,也只有一张哦,所以人数比较多的话要好好安排哦!
我们的是5人房,基本上就是2张双人床加1张床。
左边那个就是我的床啦! XD

很完善的洗浴用品:厚厚的毛巾,牙刷,牙膏,牙线,浴帽,刮胡刀,洗发精,沐浴乳等等。

还有这个,我的必需品:吹风筒! 

洗浴用品下面就有一个小冰箱, 里面的水是可以任喝的哦!
出门在外要多喝点水,才不会容易生病。

贴心的民宿老板还为顾客们准备室内拖鞋,还有另外准备的浴室拖鞋哦,防滑嘛。

有只迷你熊看起来很口渴呢,一直盯着那热水壶。XP

这家民宿拥有各式的主题套房,是不是很可爱呢?
我从他们家的脸书还看到有小叮当的呢!

那个红茶和绿茶还蛮好喝的,让我念念不忘~

最让人兴奋的就是这面全身镜了,可以再出门之前在照照自己的仪容,嘻嘻!

不好意思,那是用过的浴室,有点乱呢。

感觉有点神奇的是这个浴室,那个淋浴器接驳得很神奇呢!
可能是空间比较有限吧。

看上去是有点小。马桶和冲凉的地方没有隔开的。
在有限的空间里,就要发挥一下自己的创意咯!
对了,台湾有一个比较特别的地方:不可以把卫生纸丢进马桶里冲掉!
我到现在还不是很清楚为什么,下次得找个台湾人问问。XD

无意中在墙上还看到一副艺术品,是位叫彩虹爷爷的作品哦!
像是在说:“猴年一起发!”

贴心的民宿老板还给了我们几张附近的地图,在门后也贴了好大一张,方便游客为逢甲夜市做出详细的作战计划!
呵呵,有点夸张了啦!
他们家的优势在于地点,房间还算干净,也不太会吵闹。
可是房间对于5个人来说有点太小,也还好我们是第一天住,还没有什么战利品。
那还有一点就是,床有点太软了。
对于一些像我一样有背痛问题的朋友,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。
那总括来说,这逢甲日光套房民宿还算不错。
要了解更多的话,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络民宿老板:
LINE :+8860982207561
Wechat:s0980062858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