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5 February 2016

【旅遊開心事|My Travel Log】臺灣旅游電話卡: 哪一個好呀?

哈嘍,大家~新年快樂哦!
去旅行,當然要隨時拍照、打卡,和朋友們分享旅行中的美好時光啦,對吧?
那當然就要選擇一個可以吃到飽4G無綫上網嘍。
搭乘國泰航空抵達臺北后,從第一行廈出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辦電話卡嘍!
看到沒有,這是大家一出來就會做的哦,呵呵。
別看了,快點排隊哦!

我們去年十月到臺灣的時候,選擇的是臺灣大哥大。
其實比較之下,三家推出的配套都差不多。
但是爲什麽我們選擇臺灣大哥大呢?
理由很簡單,因爲最多人排隊哦!
如果你第一次來臺,那一定要記得黃金規則第一條:人最多的一定是最好的!哈哈!
我們來看看它哪裏好哦。。。

辦電話卡的時候,需要準備好護照和填寫一些基本資料,而且要本人在場哦!
貼心的服務員還給我們可重複密封的小袋子裝下原本的電話卡呢。

服務員幫我們把電話卡換好后,重新開機后確定可以使用才讓我們離開。
很棒的售後服務對吧?!XD

貼心的服務員也把預付卡的冊子給我們,好讓我們可以參考。

可以按照上面的方式查詢餘額

各個國家的國碼對照表

國際電話通話費用

臺灣資費

充值一定的數額還有得加贈哦!
  
這就要告訴大家爲什麽這麽多人選擇臺灣大哥大了。
你看到左上的網速了嗎?是每秒鐘1.2M哦!
超快速的!(這種事情絕對不會在我的國家出現,汗顔...)
而且那時候是在嘉義,不是臺北呢!

讓我不禁贊嘆的是這個了,那時候是在臺南靠近關之嶺的山區哦!
網速也能強成這個樣子,每秒1.1M,讓我幾百張的照片衹需幾分鐘就上傳備份完畢。
太贊了!

然而,最近一月到臺灣的時候,想説試試別家的。所以,就選擇了遠傳嘍。
我這次衹專注于臺灣北部,桃園,臺北和宜蘭,絕大多數時間都在臺北。
可是,在某些地方竟然沒有訊號??我接受不到嘍。。。

至於中華電信,或許會是我下一次的選擇吧。
還是,我被臺灣大哥大的網速給寵壞了?呵呵!
回到我的國家的時候,那網速真讓我直喊救命~~

好啦,今天就到這裏。
希望可以給朋友們做個參考哦!

No comments: